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真学实做”论坛 |《厉害了,我的国》集中观影

2018-12-14 00:00
        《厉害了,我的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内在逻辑,展示了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这五年的伟大成就,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设小康征程上的伟大奋斗,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自上映以来,便掀起了一股观影热潮。3月30日下午,数学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学生党员、学生入党积极分子近300人在北洋园大通学生活动中心集中观看了该影片。
 
 
  
 
        “军队有发展,国家有实力,人民才会有底气。” 2015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本科生、预备党员曹馨予说道,“个人前途与国家命运同频共振,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主题,每一代人都有每一代的使命。作为新一代的接班人,我们能做的就是提升自己的知识水平、政治素养,不能把爱国二字当作空谈,而是落实到具体行动上。”
 
 

 
        “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面对这一项项成就,一串串数字,一幕幕令人激动的画面,让我们对祖国的国力可观、可感。”2016级运筹学与控制论专业硕士研究生、预备党员石琳认为,这是一个美好的时代,我们赶上这个时代是我们的幸运。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要立足现实,任重道远,当下要做的就是做好本职工作,做好科研,提高思想觉悟,武装头脑,让时代因为我们也倍感幸运。
 

 
 
        谈到观看《厉害了,我的国》的感受,青年教师吴华明说:“我被深深地震撼到了,激动的心情久久不能平静。这五年来,伟大祖国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取得了非凡的成就,看到蓬勃发展的高速铁路、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以及全球最大的海上钻井平台‘蓝鲸2号’等,不禁由衷地发出一声惊叹:厉害了,我的国!”
 
        据悉,本次观影活动作为数学学院党委“真学实做”论坛组成部分,使数学学院党员同志更加坚定“四个自信”,有力地凝聚起学院党员的磅礴力量,使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前进。


Contact us

Add:Building 58, The School of Mathematics, Tianjin University Beiyangyuan Campus,

        No. 135, Ya Guan Road, Jinnan District, Tianjin, PRC 

Tel:022-27402850   Mail:math@tju.edu.cn

扫码关注学院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