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教代会 > 正文
工会&教代会

数学学院成功召开第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和第一次工会委员会

2018-03-12 00:00
        2017年12月,数学学院第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工会委员会成功召开。
 
 
        经有关程序,数学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选举侯庆虎为教代会主任、刘娜为教代会副主任。
 

 
 
        经有关程序,数学学院工会委员会选举刘娜为主席,甘在会、韩忠杰为副主席,并确定了委员分工,韩忠杰兼任民主管理委员,关静担任文体青工委员,邓英俊担任组织宣传委员,朱斐担任女工委员,朱峰担任生活保障委员。
 
    
 
        数学学院党委书记赵欣对学院两个重要组织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教代会是教职工行使民主权利,参与民主管理、民主决策、民主监督的基本制度和重要形式;工会要切实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成为凝心聚力的群众组织。在学校第十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和新一轮学科评估结果新鲜出炉之际,面对学校的发展战略、学院的发展目标和学科的建设任务,我们深感使命之光荣、任务之艰巨。在改革前进的道路上,需要全体教职工瞄准同一个目标,齐心协力,通过积极、深入参加教代会工作等形式参与到学院的改革、发展、建设中来。
        数学学院成立一年以来,成立了党委会、学术委员会、教职工代表大会、工会委员会、青年教师联谊会理事会和团委等各类组织,为全院上下凝心聚力,朝着“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天大品格”的数学学院奋进打下了坚实的组织基础。


Contact us

Add:Building 58, The School of Mathematics, Tianjin University Beiyangyuan Campus,

        No. 135, Ya Guan Road, Jinnan District, Tianjin, PRC 

Tel:022-27402850   Mail:math@tju.edu.cn

扫码关注学院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