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教代会 > 正文
工会&教代会

数学学院"创意蛋糕"DIY体验活动圆满完成

2018-11-20 00:00

为丰富老师们的业余文化生活,提升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加强同事之间的交流,激发工作热情,11月7日下午,数学学院工会组织,基础数学工会小组承办了蛋糕制作体验活动,数学学院十七位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专业蛋糕老师耐心地讲解了蛋糕制作的手法和技巧,并做了现场示范教学,尤其是对制作前的准备工作和奶油的涂抹以及造型图案的设计做了详细讲解。老师们听得津津有味,热烈讨论蛋糕的造型图案。有的老师说想做哆啦A梦造型的蛋糕,有的老师说更喜欢hello kitty,而有的老师更倾心于彩虹图案,大家摩拳擦掌,跃跃欲试。
 


 

随后进入实践环节,老师们热情高涨,气氛欢快热烈,十分温馨。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大家一起动手,积极配合,互帮互助,亲手制作奶油蛋糕。空气中弥漫着奶油的香甜、水果的清香和老师们的欢声笑语,现场充盈着幸福的甜蜜味道。在老师们灵巧双手的制作出下,一个个精美而又独特、造型图案各式各样的水果奶油蛋糕呈现在了大家面前。大家纷纷展示着亲手制作的极具个人创造力的蛋糕,享受着欢乐美好的时光,并合影留念。在愉悦的欢声笑语中,此次活动圆满结束,活动大约持续了两个小时。
 


 

本次活动的开展让老师们在体验奶油蛋糕制作新奇有趣过程的同时,舒缓了教学科研的压力,愉悦了身心,加强了同事间的沟通与了解,增强了数学学院的凝聚力。老师们纷纷表示深切地感受到了数学学院如家般的温暖,感受到了数学学院工会的关爱,感谢数学学院基础数学工会小组精心组织的这次工会活动,老师们必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紧张的教学科研工作中去。

据悉,数学学院工会还将组织一系列形式活泼多样的工会活动,倡导积极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让老师们在繁重的教学科研工作之余充分享受身心健康的愉悦和快乐。
 

文字:刘志新
图片:胡玉梅


Contact us

Add:Building 58, The School of Mathematics, Tianjin University Beiyangyuan Campus,

        No. 135, Ya Guan Road, Jinnan District, Tianjin, PRC 

Tel:022-27402850   Mail:math@tju.edu.cn

扫码关注学院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