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共青团 > 正文
共青团

数学学院第一届学生社团组织正式成立

2017-08-25 00:00
       6月1日晚,数学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暨数学学院第一届学生社团组织成立大会在北洋园校区第32教学楼140报告厅成功召开。数学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欣、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席兆胜,数学学院全体辅导员,以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出席大会。大会由原理学院学生会副主席邵帅同学主持。
       首先,大会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序幕。随后,原理学院学生会主席刘娜、学生社团团委书记杨昊宇、社研会主席王文科三位同学分别代表学生会、学生社团团委、社研会作工作报告,全体学生代表现场听取并审议通过。
       报告结束后,现场举行了数学学院第一届学生社团组织主席团(书记团)成员竞选。总监票人高凯新同学现场宣读了数学学院第一届学生社团组织选举办法,全体学生代表举手表决通过。
       随后,来自2015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的唐伟越、郭晋彤、袁博、闫正浩、廖雷双、祁煜等六位同学依次上台发表竞选演讲。经学生代表投票和现场统计,郭晋彤、唐伟越分别当选数学学院第一届学生会主席、副主席;祁煜、廖雷双分别当选数学学院第一届学生社团团委书记、副书记;闫正浩、袁博分别当选数学学院第一届社研会主席、副主席。
       赵欣代表数学学院党委发表讲话。首先,他对数学学院成功召开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表示热烈祝贺,并感谢同学们积极参与竞选数学学院第一届学生社团组织;其次,他对数学学院第一届学生社团组织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希望第一届学生社团组织能够充分组织和动员广大同学,充分代表同学们的权益,积极传递同学们的声音,为学院的建设与发展提供有益的决策参考;二是希望第一届学生社团组织能够成为学院与学生之间的桥梁和纽带,帮助学院更好地了解同学们的需求,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学院的工作,共同服务于学校和学院人才培养中心工作;三是希望第一届学生社团组织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学生活动,并不断增强学生活动的内涵,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四是希望新当选的同学能够不断增强主人翁意识,真抓实干,奋发有为,努力建设好数学学院第一届学生社团组织。最后,他强调在学生社团组织任职的同学,在工作中增强本领与才干的同时,还要努力协调和平衡好学习与组织参与学生活动的关系。
       最后,在天津大学校歌歌声中,数学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暨数学学院第一届学生社团组织成立大会圆满结束。我们相信数学学院学生工作将由此翻开崭新的一页。


Contact us

Add:Building 58, The School of Mathematics, Tianjin University Beiyangyuan Campus,

        No. 135, Ya Guan Road, Jinnan District, Tianjin, PRC 

Tel:022-27402850   Mail:math@tju.edu.cn

扫码关注学院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