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家 > 校友风采 > 正文
校友风采

刘雅筠

2017-08-24 00:00

 
    2017届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本科毕业生,毕业去向:赴美国西北大学攻读统计专业博士学位。
    “最辛苦的日子日后回味起来才是最幸福的,回看大学四年的轨迹,才发现这句话一语中的。手握收获梦想的幸福之后,才发现这一路的挣扎、失落、努力与拼搏都变成了熠熠生辉的回忆。这份幸福,祝愿你也能拥有。


 


Contact us

Add:Building 58, The School of Mathematics, Tianjin University Beiyangyuan Campus,

        No. 135, Ya Guan Road, Jinnan District, Tianjin, PRC 

Tel:022-27402850   Mail:math@tju.edu.cn

扫码关注学院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