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家 > 校友风采 > 正文
校友风采

张天赐

2017-08-24 00:00

 
    2017届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本科毕业生,毕业去向:保送北京大学数学科学学院攻读硕士学位。
    “从卫津路92号到雅观路135号,我们与你一路走来,你见证了我们的成长,我们见证了你的实事求是。纵然历经120年的风雨,巍巍学府依旧洋溢着青春气息。今日,我以身为天大人而骄傲,明日,希望北洋能以我为骄傲。”


 


Contact us

Add:Building 58, The School of Mathematics, Tianjin University Beiyangyuan Campus,

        No. 135, Ya Guan Road, Jinnan District, Tianjin, PRC 

Tel:022-27402850   Mail:math@tju.edu.cn

扫码关注学院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