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求职季|数学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2018-01-16 00:00

    9月23日,在北洋园校区第32教学楼140报告厅,数学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裴佳良出席并作动员讲话,学院辅导员、兼职辅导员以及全体2018届本、硕、博毕业生参加动员会。

 
    首先,裴佳良以生动详实的统计数据向毕业生们通报了数学学院2017届毕业生整体就业情况,以及今年研究生招生、报考、保研、就业政策。接下来,他针对就业工作的时间进度安排、签约和违约政策、基层就业政策等作了详细解读,并鼓励同学们积极投身国家重点领域、重点行业、重点单位,到祖国最都需要的地方去建功立业。同时,他还动员同学们要积极关注各地选调生、定向选调生和国际组织等招考信息,抓住一切可能的机会。

 

 

    此外,他对毕业生在求职和考研复习中经常遇到的问题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建议。他强调,学校和学院一直在密切关注毕业生就业动态,及时发布就业招聘信息,希望毕业生增强主动意识,积极关注,提早准备,抓住就业求职的黄金期,充分结合自身实际条件与工作岗位需求有选择地投放简历。

 

 
    最后,他以如何撰写一份合格的简历为例,建议毕业生们务必提早做好求职准备,在简历撰写、笔试面试、求职礼仪等方面下功夫,要端正求职态度,开阔求职视野,注重求职礼仪,增强求职技能,了解求职权益,早日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


Contact us

Add:Building 58, The School of Mathematics, Tianjin University Beiyangyuan Campus,

        No. 135, Ya Guan Road, Jinnan District, Tianjin, PRC 

Tel:022-27402850   Mail:math@t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