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我在天津大学,预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2018-01-16 00:00

2017年10月18日

是一个特殊的日子

这一天我们党召开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

还记得96年前的7月23日

来自全国各地共产主义小组参与了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那天伟大的党组织——中国共产党正式成立。从此星星之火开始了燎原的征程


中共一大前期开会地址

如今经过了96年的艰苦奋斗,敬爱的中国共产党不断发展壮大,一步一步地把祖国从水深火热之中救出,犹如一把鲜明的旗帜引领着中国人民走向光明。

 

96年,可以做些什么?

党员人数从50多人壮大到现在的8944万。

把一个落后,遭受侵略的国家变成现在的全球第二大经济体。

从游击战战术到三大战役再到改革开放……

一个又一个的奇迹在中国大地上发生,

而党只是以她母亲般的怀抱默默地温暖着我们。
 

作为未来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我们不甘落后,用自己的方式向党的十九大献上最真挚的祝福。 

我们来自祖国四面八方,我们在天津大学,为党的十九大送上祝福。


Contact us

Add:Building 58, The School of Mathematics, Tianjin University Beiyangyuan Campus,

        No. 135, Ya Guan Road, Jinnan District, Tianjin, PRC 

Tel:022-60787827   Mail:math@tju.edu.cn

扫码关注学院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