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真学实做”论坛|数学学院教工党员参观《榜样的力量——“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展览》

2018-09-07 00:00
       为进一步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5月26日下午,数学学院党委组织教职工党员赴天津市平津战役纪念馆参观《榜样的力量——“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展览》,学习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
       展览以雷锋、焦裕禄、王进喜、史来贺、钱学森、孔繁森六位优秀共产党员的事迹为主线,通过500多幅珍藏照片,生动形象地展示了六位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在参观过程中,伴随着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讲解,配合一幅幅珍贵照片,优秀共产党员的事迹跃然眼前,全体党员为榜样的事迹所打动,被榜样的精神和力量所感染。展览精选的优秀党员事迹,深刻诠释了他们高贵的品质和崇高精神。通过参观学习,引导学院党员以优秀模范党员为榜样,立足本职岗位,坚定理想信念,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
全体党员还参观了平津战役纪念展览,重温历史,缅怀革命先烈。
       据悉,本次活动是数学学院党委进一步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系列活动的一部分,今后数学学院党委将每月至少组织一次覆盖全体党员的理论学习或参观实践,以提高党员的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在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学院和学校事业发展做贡献。


Contact us

Add:Building 58, The School of Mathematics, Tianjin University Beiyangyuan Campus,

        No. 135, Ya Guan Road, Jinnan District, Tianjin, PRC 

Tel:022-27402850   Mail:math@tju.edu.cn

扫码关注学院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