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数学学院党委召开扩大会议,学习2020年“两会”精神

2020-06-01 09:10

5月29日下午,数学学院党委召开扩大会议,学习2020年“两会”精神。学院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委员和行政服务党支部党员在现场和通过腾讯会议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马德刚主持。



2020年“两会”是在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的关键时期,也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经济社会运行逐步趋于正常的重要时期召开的重要会议。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审议批准了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审议通过了民法典,作出了关于建立健全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的决定,意义重大而深远。

马德刚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两会”精神,特别是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紧紧依靠人民、不断造福人民、牢牢植根人民,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凝聚力量,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上,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的特殊背景下,确保教育教学工作正常开展,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天大品格”的数学学院。


Contact us

Add:Building 58, The School of Mathematics, Tianjin University Beiyangyuan Campus,

        No. 135, Ya Guan Road, Jinnan District, Tianjin, PRC 

Tel:022-60787827   Mail:math@tju.edu.cn

扫码关注学院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