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数学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安排

2019-03-11 00:00
数学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安排
        根据天津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安排的通知精神,结合我院招生复试工作安排,现将我院2019年硕士招生复试时间等事宜通知如下:
资格审查合格者发《复试资格审查合格单》,对资格审查不合格或没有参加资格审查的考生将取消复试资格。考生凭《复试资格审查合格单》参加笔试、复试。复试时将《复试资格审查合格单》交复试小组秘书。另,需将体检收费单据红联,加盖“体检表已交”印章后于专业知识测试后交与监考老师。
 
       专业知识测试(笔试):
       参加范围:达到数学学院复试要求且资格审查合格的全体考生(凭身份证、准考证、复试资格审查合格单参加笔试)
       时间:3月16日(周六)上午9:00-10:30
       地点: 卫津路校区第23教学楼412教室
 
       外语能力测试及综合面试:
       参加范围:达到数学学院复试要求且资格审查合格的全体考生(凭身份证、准考证、成绩单原件、复试资格审查合格单)参加面试。成绩单原件需加盖所在学校教务部门公章。
       时间:3月16日(周六)下午1:30
       地点:(第一组)卫津路校区第19教学楼303教室
       (第二组)卫津路校区第19教学楼305教室
       (第三组)卫津路校区第19教学楼307教室
       (第四组)卫津路校区第19教学楼309教室
       具体分组情况请于笔试后到指定教室查看公告
 


Contact us

Add:Building 58, The School of Mathematics, Tianjin University Beiyangyuan Campus,

        No. 135, Ya Guan Road, Jinnan District, Tianjin, PRC 

Tel:022-27402850   Mail:math@t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