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第18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报名通知

2021-07-07 19:21

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是一项面向国内、外研究生群体的学术竞赛活动, 是广大研究生探索实际问题、开展学术交流、提高创新能力和培养团队意识的有效平台。近几年随着各培养单位的重视,研究生的积极参与,参赛规模迅速扩大。上海落户政策中, 中国研究生数模竞赛一、二、三等奖获得者可以分别获得10、8、6分的加分(研究生干部、三好学生加2分)。2021年研究生数学建模报名工作已正式开始,竞赛定于2021916日(周四)8:00920日(周一)12:00举行。现将报名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1.参赛对象:凡是在我校正式注册的研究生(硕士、博士),包括将在2021年9月到我校报到的研究生都可报名参加。参赛者每3人组成一队。学校鼓励学生跨院系自由组队参赛。每位学生只允许参加一个参赛队。我们也欢迎曾经参加过往届数学建模竞赛的同学踊跃报名。除2021级研究生外,其他年级研究生不允许跨校,跨单位组队参赛。

2.报名时间:2021623日至98

3.报名方式:参赛学生以小组为单位到竞赛官网:https://cpipc.chinadegrees.cn 注册小组信息。同时,为方便联系和发送通知,请报名参赛的同学务必以实名加入QQ群:389532847。有任何疑问,可从群内询问。

联系电话: 13752193750 王老师

   4.报名费用:每个参赛小组需从竞赛官网支付报名费300元。

 

             

            天津大学研究生院、 天津大学数学学院

                     20217



Contact us

Add:Building 58, The School of Mathematics, Tianjin University Beiyangyuan Campus,

        No. 135, Ya Guan Road, Jinnan District, Tianjin, PRC 

Tel:022-60787827   Mail:math@t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