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数学学院学生赴辛庄镇兰悦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19-03-15 00:00

为深入推进实践育人共同体建设,3月9日上午,数学学院团委组织10余名青年学生赴津南区辛庄镇兰悦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首先,兰悦家园社区党支部书记王卫军介绍了社区基本情况,并与同学们就社区基础设施建设、基层社区治理、社区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数学学院团委书记冯天强围绕天津大学数学学院历史沿革、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等方面情况作了详细介绍。
 


 

随后,同学们共同参观了社区服务中心建设情况,并在社区内开展了主题志愿服务活动,为营造优美宜居的文明社区贡献青年力量。
 


 


Contact us

Add:Building 58, The School of Mathematics, Tianjin University Beiyangyuan Campus,

        No. 135, Ya Guan Road, Jinnan District, Tianjin, PRC 

Tel:022-27402850   Mail:math@t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