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数学学院举办座谈会,送别马利霞

2019-03-26 00:00

数学学院教师马利霞已经调离天津大学。近日,党委书记赵欣、副院长刘娜在32楼304与马利霞座谈,感谢她对学校、学院做出的贡献,并征求她对学院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马利霞回忆起在天津大学的从教经历,对学校、学院给予的培养和扶持表示感谢,她针对学院的青年教师培养、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工作等方面分享了切身感受并提出了建议。
 


 

学院领导表示天津大学数学学院永远是马老师的坚强后盾。希望她今后继续关注支持数学学院的改革发展,欢迎她常回“家”看看。


Contact us

Add:Building 58, The School of Mathematics, Tianjin University Beiyangyuan Campus,

        No. 135, Ya Guan Road, Jinnan District, Tianjin, PRC 

Tel:022-27402850   Mail:math@t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