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数学学院举办欢送汤雁老师光荣退休座谈会

2019-04-01 00:00

2019年3月28日,数学学院在32楼304举行了欢送汤雁老师光荣退休的座谈会。数学学院党委书记赵欣、副院长史国良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赵欣向汤雁老师颁发了退休证,并代表学院党委及全院师生,对数十年辛勤工作的汤雁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征求他对学院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汤雁老师回忆起在天津大学的从教经历,对学校、学院给予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并从学院人才培养目标、课程体系建设两个方面提出建议。在回顾过去的工作中有欢声笑语,有辛苦的汗水,他表示这点点滴滴都是今生最难忘的回忆。



 

最后,学院领导表示天津大学数学学院是汤老师永远的“家”,希望他今后常回“家”看看,继续关心、关注、支持学院的事业,积极为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添砖加瓦、发挥余热,在人生新的阶段生活更加精彩,祝福他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Contact us

Add:Building 58, The School of Mathematics, Tianjin University Beiyangyuan Campus,

        No. 135, Ya Guan Road, Jinnan District, Tianjin, PRC 

Tel:022-27402850   Mail:math@t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