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数学学院教职工进行2018年终考核公开述职

2018-12-12 00:00

根据天津大学教职工年终考核的工作安排和相关文件要求,数学学院启动2018年教职工年终考核。12月7日、12月10日,学院教职工进行了分组述职。
 


应用数学中心述职
 

12月7日上午,应用数学中心教师在卫津路校区第6教学楼进行年度工作汇报。下午,数学系教师在北洋园校区第32教学楼按照教师岗位类型分组述职。他们主要从教学、科研和其他服务方面总结了工作完成情况、存在的不足和努力方向。12月10日下午,其他系列教职员工在32楼304完成了履职情况的展示,并邀请教师代表担任评委。


数学系A组述职

数学系B组述职
 

本年度述职会作为年终考核的重要环节,回顾和总结了教师的个人工作,既是同事之间加深了解、交流学习的宝贵机会,又有助于查找不足、确定努力方向,有助于激发教师队伍活力、形成比学赶帮的良好氛围,推动教师业务水平和数学学科的快速发展。
 


行政服务人员述职
 

据悉,根据历年天津大学年终考核工作的时间要求,年终述职时间一般安排在12月的第一周。


Contact us

Add:Building 58, The School of Mathematics, Tianjin University Beiyangyuan Campus,

        No. 135, Ya Guan Road, Jinnan District, Tianjin, PRC 

Tel:022-27402850   Mail:math@t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