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教育部专家审核评估数学学院本科教学工作

2018-10-10 00:00

2018年10月8日,天津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进入教育部专家组进校考察阶段,数学学院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开展有关工作。10月8日,学院按照评估专家要求提供试卷资料。10月8日、10日,学院教师张玉香和钟书慧接受专家听课看课。10月9日,专家组副组长朱泓到学院走访座谈,院长孙笑涛、党委书记赵欣、副院长史国良、副院长刘娜、党委副书记韩旭等参加座谈。
 


 

孙笑涛对朱泓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向朱泓简要介绍了天大数学的历史与发展战略,表示学院将立德树人作为学院的根本任务,并将本科教学工作作为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
 


 

受学院领导班子委托,史国良从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建设、非数学类专业数学教学等方面向朱泓汇报了学院本科教学的整体情况。重点介绍了学院本科生培养方案的修订,求是数学班的建设,高层次人才给本科生上课,数学类竞赛开展等情况。
 


 

朱泓对数学学院的本科教学工作表示认可,并充分肯定了有关举措,尤其称赞了陈永川院士和孙笑涛院长对本科教学的重视并以身作则,发挥了良好的带头示范作用。她还与学院领导班子就感兴趣的有关问题进行了交流。
 


Contact us

Add:Building 58, The School of Mathematics, Tianjin University Beiyangyuan Campus,

        No. 135, Ya Guan Road, Jinnan District, Tianjin, PRC 

Tel:022-27402850   Mail:math@t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