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数学学院青年教师素质拓展圆满结束

2018-09-29 00:00

新学期伊始,为丰富老师课余生活,增强学院凝聚力,天津大学数学学院青年教师联谊会于9月20日(星期四)下午14:00-17:00在卫津路校区体育场东的素拓基地举行了心理素质拓展活动。共有10名青年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以团队小游戏开始,吴教练把老师们分成了两队进行小游戏,锻炼大家的团队合作能力和沟通能力。老师们从开始的拘谨,到后来通过小游戏打破了队员之间的陌生与隔阂,彼此建立信任,团队间合作无间,默契配合。
 


 

接下来,是个人项目。攀岩是经典的素拓项目,要求队员在安全保护下,体验高空攀爬,锻炼身体的协调性,培养不轻言放弃、勇于拼搏的精神。
 


 

最后一个项目是高空挑战。需要在安全防护下,从扶梯登上8米高空桥面,来到断桥边缘,调整状态后,单脚跨越对面桥面,并保证平衡。这个项目锻炼了大家如何克服心理障碍,突破舒适区,增强自信心,以及培养了大家勇于进取的精神。
 


 

一天的拓展活动让数学学院年轻教师们走到了一起,不仅心理素质得到了锻炼,更在团队精神上得到了提升。大家认识到彼此信任、团队合作和善于创新的重要性,也必将对今后的工作和学习起到积极的作用。
 


Contact us

Add:Building 58, The School of Mathematics, Tianjin University Beiyangyuan Campus,

        No. 135, Ya Guan Road, Jinnan District, Tianjin, PRC 

Tel:022-27402850   Mail:math@t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