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毕业季 | 数学学院举办2018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2018-07-02 00:00

6月29日,数学学院2018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在北洋园校区第32教学楼A201会议室成功举行。院长孙笑涛、党委书记赵欣、副院长刘娜、党委副书记韩旭、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建设小组组长侯庆虎、副组长王健波出席座谈会,党委秘书、宣传秘书、教务员、辅导员以及15名博士生、硕士生和本科生毕业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首先,赵欣代表学院致辞。他指出,同学们在大学中的经历是一笔宝贵的财富,毕业之际,学院老师听取同学们对学院客观真实的评价和建议,对学院未来发展有很重要的意义。他鼓励同学们通过此次座谈会,知无不言,言无不尽,积极为学校、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同时,他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继续秉持实事求是的校训,脚踏实地,展现数学学院毕业生的优秀品质。
 


 

随后,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毕业生代表们畅所欲言,交流和分享学习生活的感受与思考。同学们表示,在学校、学院学习生活的的时光十分宝贵,也十分感谢学校、学院的教育培养,感谢老师们的无私教诲和指导帮助,也十分感谢陪伴与支持自己的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将继续关心和关注学校、学院的发展,也期待着自己能够发挥一份光与热。
 


 

最后,孙笑涛对同学们的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衷心感谢。他结合自身在学习工作过程的经历,与同学们分享了许多宝贵的经验和建议。他指出,数学专业的学习主要是数学思维的训练,逻辑清晰、思维缜密的思考方式是同学们在专业学习过程中最重要的收获。他强调,同学们要建立清晰的目标和规划,提高专业学习的主动性和能动性,在学习过程中大胆思考、刻苦钻研。此外,他鼓励同学们,要胸怀远大理想,不断学习与进步,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建功立业,展现天津大学数学学院学子的风采。
 


Contact us

Add:Building 58, The School of Mathematics, Tianjin University Beiyangyuan Campus,

        No. 135, Ya Guan Road, Jinnan District, Tianjin, PRC 

Tel:022-27402850   Mail:math@t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