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数学学院注重青年教师基本功培养 两人即将代表天津大学出战天津市

2017-12-22 00:00
        近日,我校公布了天津市第十四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校内选拔赛和天津大学第五届青年管理干部竞赛结果。我院青年教师赵慧、谷伟哲分获教学竞赛理科组特等奖和二等奖;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冯天强获管理干部竞赛特等奖。其中,赵慧、冯天强均以特等奖第一名的身份获得代表天津大学参加天津市比赛的资格。
  




        数学学院成立以来,高度重视青年教师和管理干部队伍建设,狠抓青年教师和管理干部能力培养。
        教学方面,学院成立了教学指导委员会,组织青年教师进行教学观摩,举办教学经验交流会、青年教师教学质量预验收等活动。在2017年秋季学校组织的教学验收中,我院教师吴奕飞、戴嵩、沈瑞鹏全部通过,优秀率33%(85分以上为优秀),平均分83,优秀率和平均分均居全校之首。

        管理方面,学院管理服务团队定期组织业务培训和工作交流,先后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网站管理、工作汇报、新闻撰写等方面的业务培训。冯天强在青年管理干部竞赛笔试环节取得第一名,面试环节取得第二名,最终在全校35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


Contact us

Add:Building 58, The School of Mathematics, Tianjin University Beiyangyuan Campus,

        No. 135, Ya Guan Road, Jinnan District, Tianjin, PRC 

Tel:022-27402850   Mail:math@t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