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庆华诞丨天津大学数学学院歌声诉衷情

2019-09-24 09:04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到来之际,举国上下都沉浸在喜庆祥和的气氛中。每一位中国人都为祖国的日益强盛感到骄傲,都为生活的日新月异感到幸福,都以身为新时代的追梦人感到自豪。




天津大学数学学院教职工,难掩内心的激动和喜悦,以一首满怀深情的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献礼新中国七十华诞。

点击查看视频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新中国70年风雨兼程铸就的壮丽秀美为我们标定了一个崭新的起点,作为新时代追梦人,天大数学人用歌声表达对祖国的热爱,用实际行动弘扬爱国奋斗精神,以昂扬的斗志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践行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以更加挺拔的姿态朝着“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天大品格”的发展目标不断昂首奋进。


雄关漫道真如铁


而今迈步从头越


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天大数学,再立新功!


Contact us

Add:Building 58, The School of Mathematics, Tianjin University Beiyangyuan Campus,

        No. 135, Ya Guan Road, Jinnan District, Tianjin, PRC 

Tel:022-27402850   Mail:math@t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