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数学学院举办首场博士学位论文线上答辩

2020-05-27 11:24

5月25日,天津大学数学学院举办首场博士学位论文线上答辩会。2016级博士生白金龙、2017级博士生周航分别在家中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完成博士学位论文答辩。另有相关领域二十余名师生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在全国各地旁听了本场线上答辩会。



答辩开始前,数学学院教学副院长史国良教授致辞,史国良向出席会议的师生介绍了学院疫情防控期间保证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质量的相关举措,以及对研究生线上答辩的要求和规范,表达对学校、研究生院、答辩主席和各位委员的感谢,同时表达了对答辩同学的殷切希望和美好祝愿。

随后,2位博士生分别汇报了自己的学位论文工作,并逐一回答了答辩委员提出的问题。最后,答辩委员会分别全票通过白金龙和周航的博士学位论文答辩,答辩委员会主席张端智宣读答辩委员会决议书。


199ED


这场历时三个小时的线上学位论文答辩过程严谨规范,秩序井然,全程录音录像,师生参与度高,取得了良好效果。


Contact us

Add:Building 58, The School of Mathematics, Tianjin University Beiyangyuan Campus,

        No. 135, Ya Guan Road, Jinnan District, Tianjin, PRC 

Tel:022-27402850   Mail:math@t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