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天津大学副校长巩金龙调研数学学院教学工作

2020-07-13 11:03

7月10日,天津大学副校长巩金龙与教务处、求是学部领导一行5人来我院调研数学教学改革工作。数学学院领导班子参加了会议。

会上,数学学院院长孙笑涛阐述了关于公共数学课改革、教学团队建设、贯通培养与学分制改革等方面的系统思考。

副院长史国良围绕学院公共课教学改革推进、支持新工科建设举措、数学专业教育和大类培养等方面做了工作汇报。

教务处副处长焦魁做了专题工作报告,分析国内外一流高校数学类课程设置和我校需求基础上,提出相关课程建设建议。

巩金龙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并围绕相关理念和工作关键点展开了充分交流,提出了要求期望和指导意见。


Contact us

Add:Building 58, The School of Mathematics, Tianjin University Beiyangyuan Campus,

        No. 135, Ya Guan Road, Jinnan District, Tianjin, PRC 

Tel:022-27402850   Mail:math@t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