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2020级硕士2班开展“抗疫精神”主题班会

2020-11-20 09:07

11月17日晚,在32教学楼B106,数学学院2020级硕士2班举办学习“抗疫精神”主题班会暨第四期“明德工程”研究生思想政治主题教育活动。



班长郑雄辉介绍此次活动的主题,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国上下“抗疫”过程中涌现出一大批感人肺腑的事迹和英雄人物,这值得青年学子认真学习。

通过学习强国中的天津学习平台,班级全体成员共同观看“天津市抗击新冠疫情肺炎疫情纪实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上的讲话,并让同学们交流心得领悟。另外,我们还学习“抗疫斗争中的英雄——张伯礼”事迹,借此来激发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怀,增强同学们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和情感认同。



班级同学通过视频再次回顾疫情期间武汉度过的那段最艰难的时光以及全国各地对武汉的援助。从武汉因疫情严重而封城,到武汉解封成为疫情最安全的地方,是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以及中国人民的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所取得的重要成果。


Contact us

Add:Building 58, The School of Mathematics, Tianjin University Beiyangyuan Campus,

        No. 135, Ya Guan Road, Jinnan District, Tianjin, PRC 

Tel:022-27402850   Mail:math@t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