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院庆|庆祝数学学院成立四周年文艺晚会暨2020年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2020-11-26 09:17

似水流年,如数前行。11月20日,庆祝数学学院成立四周年文艺晚会暨2020年迎新晚会在北洋园校区大通活动中心成功举办,学院师生共聚一堂,为数学学院四周年献上美好祝福。数学学院党委书记马德刚、党委副书记许晶出席活动。

表彰|学生榜样与示范集体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广大学子成长成才,本次活动首先进行了学院学生榜样、示范集体的表彰环节。授予李波等18名在学习科研、学科竞赛、学生干部等方面表现突出的同学“数学学院学生榜样”荣誉称号;授予数学学院学生会等5个集体“数学学院示范集体”荣誉称号。党委副书记许晶宣读表彰决定。党委书记马德刚为2019-2020年度数学学院学生榜样及示范集体颁奖。

马德刚代表学院为晚会致辞。他指出,当今世界正面临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国际形势风云变幻,身为新时代的年轻人,要珍惜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关注社会发展重视自身发展,坚定“四个自信”,努力拼搏,增长知识,为祖国建设献出自己的力量。


《开场舞》


数学学院学生成长中心

律动的身影,精妙的舞姿,整齐的步伐,来自数学学院学生成长中心的开场舞惊艳到你了么?

文艺演出,这就开始!

表演|歌曲《天大数院的日子》

《天大数院的日子》|2020级数学类2班

在数院,一起经历了多少欢欢喜喜,一起解的题,一起学的习,一起游的戏。我们始终记得,那属于天大数院的日子。


Contact us

Add:Building 58, The School of Mathematics, Tianjin University Beiyangyuan Campus,

        No. 135, Ya Guan Road, Jinnan District, Tianjin, PRC 

Tel:022-27402850   Mail:math@t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