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景天大

一键直达法

打开全景天大“新校区”页面后,点击左下角“全景列表”,找到“数学学院”即可一键直达啦!



点位直击法



游览过程中,可以看到画面左侧有一个迷你缩略图,点击32教圆形楼的上的点位,就可以看到数学学院啦!

景点游览法



从东门一直前进,经过“北洋广场”,到达“宣怀广场”,进入到“北洋纪念亭”里面,也可以到达数学学院哟!

航拍俯瞰法



点击“宣怀广场”小飞机,即可看到数学学院,一点即到!

还有更多进入数学学院的方式等你来发现!

进入学院内部更有宣传大片

在你意想不到的地方,

快来寻找小惊喜吧!



应用数学中心也有全景啦!

右上角切换为“老校区”~

通过列表直达、航拍选择和

点击缩略点等方法皆可找到。

我们在“敬业亭”附近哦~

http://vr.tju.edu.cn




Contact us

Add:Building 58, The School of Mathematics, Tianjin University Beiyangyuan Campus,

        No. 135, Ya Guan Road, Jinnan District, Tianjin, PRC 

Tel:022-27402850   Mail:math@t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