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迎新特辑 | 数学学院组织新生观看全运会开幕式转播

2018-01-16 00:00
8月27日晚,第十三届全运会开幕式在天津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水滴”隆重举行。为加深新生对天津的认识与了解,提升入学教育活动效果,当晚,数学学院组织2017级全体新生在北洋园校区第32教学楼207观看了开幕式转播。






观看结束后,新生们纷纷热议此次盛会,发表自己的感想感言:

数学学院2017级博士生  李夏:观看全运会开幕式让我们热情澎湃,伴随着体育健儿们入场式一阵阵热烈的掌声,让我们体会到阳光体育带给我们健康快乐,现场表演高科技的运用,让我们体验到国家科技发展日新月异。体育强,中国强!

 

数学学院2017级博士生  周航:第十三届全运会承载着所有天津人的梦想,使得天津这座历史悠久的美丽城市更好的展现给全国各族人民以及海外侨胞。这不仅是一场中华人民共和国的盛大体育赛事,而且承载着新时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目标。

 

数学学院2017级硕士生  宏俊颖:山的那边是什么?是海。对于来自西北,对天津一无所知的我而言,今晚最大的感受,就是中国之富强,天津之魅力。体育强,中国强,中国兴,体育兴。今晚,我对天津的了解加深了,我更自豪自己是个中国人。

 

数学学院2017级硕士生  杨晓榕:作为天津大学一名硕士研究生,能够观看全运会开幕式,我感到无比骄傲与自豪。最令我激动的,是文艺表演中的最后一个大型节目,因为在那里,有我们天大的小伙伴们,他们牺牲暑假的时间,顶着炎炎的烈日训练,就为了这一刻场上的荣光,这样的精神,着实令我感动。国家的事就是天大的事,我以一名天大新生的名义,祝第十三届全运会取得圆满成功!

 

数学学院2017级硕士生  白若冰:很开心学院组织我们观看全运会开幕式,在观看中思绪万千,感慨颇多。当习大大宣布开幕的一刻,我心情无比激动,而接下来的表演确实没有辜负我的期待,给我带来很多震撼,让我进一步感受到了国家正在一步步变得强大,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接近实现我们的中国梦。

 

数学学院2017级本科生  杜晓玥:各地体育健儿对体育的不同诠释,和同学们自发的鼓掌,这是不同的人对体育一般无二的认同。嘹亮军号奏响的《歌唱祖国》,星光点点的海河,烟火灿烂的五环,鸟巢到水滴,津门大地正在谱写一曲昂扬战歌,体坛多俊秀,津门聚英才!着手现在,奔向未来,一起逐梦远航!

 

数学学院2017级本科生  范晓宇:细雨朦胧中,在海河之滨,随着《歌唱祖国》的声音引燃全场,全运会拉开帷幕。水滴场馆将折射出中国体育的时代色彩;在雨伞的翻动中,白鸽在红色的海洋中振翅飞翔。运动员们将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激情逐梦,一展风采,共享全运,同创佳绩。我为自己是一名天津人而骄傲!

 

 

数学学院2017级本科生  刘广燊:海河之滨上,各个运动健儿迈着整齐的步伐,眉宇间是勇于拼搏的豪气;群众选手也跃跃欲试,积极参与到运动会之中。光荣与梦想的歌曲引人心情澎湃,3D投影的效果震撼人心,更有精忠报国的爱国精神。我坚信,全运会的成功举办,不仅表明了中国国力的强盛,科技的发达,也预示着全民运动观念的深入人心。愿全运惠民,健康中国!

 

数学学院2017级本科生  石悦:雨中开幕式是天津人的坚定,现场3D投影是天津人的智慧与创新,武术表演是天津人的刚强,燃爆全场的歌曲是天津人的热情与真诚,作为一名来到天津仅仅四天的大学生,却已经感受到了天津的魅力!

 

数学学院2017级本科生  郝立尧:开幕式十分精彩,我知道这背后是无数人默默付出努力的结果,天大南开也都有近2000名志愿者,其中也有我认识的学姐,我要为这些默默付出的人点赞,向他们学习,发扬全运精神,发扬天大精神。

 

 

数学学院2017级本科生  王年福:当音乐响起,习大大走出来的那一瞬间,他向人们招手时脸上的微笑,会场观众在雨中荡漾着的欢呼……心中油然而生一种自豪感,一种不可名状的激动之情,或许这就是强国的魅力所在,真想说,很为自己作为中国人而骄傲。

 

数学学院2017级本科生  薄一民:从入场到唱国歌再到升旗,展示了我们的民族凝聚力。高超的3D技术令我惊叹不已,从海河流淌到球类运动到广场大妈再到城市发展,有清新的场景,灵动的画面,更有着全民活力的绽放。当白鸽飞翔,扬帆起航时,天大人也在里面共同表演时,我更有一份自豪。祝愿本届全运会圆满成功!

 

数学学院2017级本科生  阿依尼尕:2017年8月27日注定是个不平凡的日子,我们心潮澎湃地观看着开幕式,一切都显得那么隆重而又和谐。光是开幕式都能让我们深受感动,我相信后续的所有比赛项目更是能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我们将拭目以待。



Contact us

Add:Building 58, The School of Mathematics, Tianjin University Beiyangyuan Campus,

        No. 135, Ya Guan Road, Jinnan District, Tianjin, PRC 

Tel:022-27402850   Mail:math@t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