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迎新特辑|课外教育课程化、学分制介绍

2018-01-16 00:00

2017年8月29日上午9时,数学学院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课外教育课程化学分制介绍如期在32楼207期报告厅举行,学工部李华老师应邀作专题报告。数学学院辅导员冯天强以及学院60余名本科生现场聆听报告。

报告伊始,李老师从课外教育基本情况、实施方案与组织架构、学分的要求与使用、常见问题与答疑四个方面为2017级新生就课外教育课程化体系进行全面的介绍,并以备受同学青睐的恋爱课为例,向同学们介绍了课程信息发布、选课流程、课程要求以及学分认证等问题。

随后老师就课外教育的现状以及存在的问题向同学介绍了天津大学课外教育体系,李老师指出,课外实践教育课程化、学分制的目的是响应学校人才培养目标,为学校、为社会培养具有家国情怀、全球视野、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卓越人才。

最后,李老师鼓励同学在完成好第一课堂任务的前提下,积极参与第二课堂的实践与锻炼,珍惜大学时光,培养自己的兴趣爱好和能力,学有所得。


Contact us

Add:Building 58, The School of Mathematics, Tianjin University Beiyangyuan Campus,

        No. 135, Ya Guan Road, Jinnan District, Tianjin, PRC 

Tel:022-27402850   Mail:math@t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