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迎新特辑|消防安全教育

2018-01-16 00:00
       2017年8月29日上午10点30分,数学学院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消防安全教育如期在32楼207报告厅举行,保卫处防火科科长弓保津应邀作专题报告。数学学院辅导员冯天强以及学院60余名本科生现场聆听报告。
 

报告中,弓保津结合近年来在校园中发生的一些火灾案例,生动详实地讲解了火灾的巨大危险,以及带来的严重危害。他提醒同学们一定要认真学习和掌握必要的防火技能,留意宿舍楼内的各种消防安全标志,在发生火灾时根据标志指引及时逃生。

 

同时,结合校园生活实际,要及时消除宿舍内堆放易燃品、使用大功率电器、堵塞消防通道等现象,将火灾隐患降到最低。

 
 
 

此外,现场还介绍了灭火器、室内消防栓等常用消防器材的特点和使用方法,希望同学们不仅要懂得如何防范火灾,而且要学会火灾扑救的基本方法和注意事项,能够正确使用消防设备参与处置火灾事故,采用正确的逃生方法及时逃生。

 
 


Contact us

Add:Building 58, The School of Mathematics, Tianjin University Beiyangyuan Campus,

        No. 135, Ya Guan Road, Jinnan District, Tianjin, PRC 

Tel:022-27402850   Mail:math@t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