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数学学院举办“贷款助学,信用助人”主题教育

2017-09-12 00:00
       为帮助办理贷款的毕业生详细了解国家助学贷款的还款细则,深化毕业生诚信还款意识,推动国家助学贷款工作的良性发展。数学学院于6月5日晚,在北洋园校区第32教学楼122室,举行了一场主题为“贷款助学,信用助人”的贷款毕业生主题诚信教育活动。数学学院兼职辅导员马笑笑、张天赐,以及2017届办理助学贷款的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播放了《贷款助学,信用助人》视频,通过学习影片内容,使同学们了解到:申请助学贷款的主要对象、学生申请国家助学贷款的益处、征信系统的组成、助学贷款的办理程序以及异地处理方法等各方面内容。宣传片中着重强调了个人信用的重要性,引导学生制定正确的还款计划,及时、按时地还款。
       随后,同学们就影片内容进行深入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常怀感恩之心,做一名有诚信的公民。
       最后,马笑笑向参会同学现场发放了《天津大学国家助学贷款手册》,并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手册内容。
       本次活动,不仅使贷款毕业生清楚了解到国家助学贷款的政策和知识,并且对不切实履行合同还款义务所产生的严重后果有了深刻认识,促使同学们树立诚信观念,并将诚信理念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Contact us

Add:Building 58, The School of Mathematics, Tianjin University Beiyangyuan Campus,

        No. 135, Ya Guan Road, Jinnan District, Tianjin, PRC 

Tel:022-60787827   Mail:math@t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