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数学学院党委举行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2019-01-16 00:00

2019年1月7日,数学学院党委举行了教工、学生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学院党委委员、党委组织员、辅导员,以及各党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党支部书记们逐一述职,认真汇报了作为党支部书记在2018年推动本党支部党建工作的成绩和做法、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改进措施等。参会人员对各党支部书记进行了民主评议。
 


 

学院党委书记赵欣点评讲话。他表示各党支部在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一年来做了大量的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他代表学院党委感谢各党支部书记和全体党员为学院党的建设和学院发展作出的贡献,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在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践行“两个维护”;向党中央看齐,以《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为行动指南切实开展好党支部工作。二是要在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上下功夫;既要以讲政治指导组织力提升,又要通过提升组织力强化政治功能。三是要在“对标争先”、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上下功夫;向优秀标杆党支部和党支部书记学习,将党支部建成真正的战斗堡垒。四是在使党建促进改革发展上下功夫;将党建与学院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避免“两张皮”,党支部书记“双带头”,党建、业务“互促进”。
 


 

据悉,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创建“五好党支部”,数学学院党委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依据《中共天津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强新形势下教师党支部建设的实施意见》、《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生党建工作的若干意见》,结合学院党建工作实际,经过充分讨论研究,制订了《中共天津大学数学学院委员会教工党支部考核评价办法(试行)》、《中共天津大学数学学院委员会学生党支部考核评价办法(试行)》,有力地支撑了相关工作的开展。


Contact us

Add:Building 58, The School of Mathematics, Tianjin University Beiyangyuan Campus,

        No. 135, Ya Guan Road, Jinnan District, Tianjin, PRC 

Tel:022-27402850   Mail:math@tju.edu.cn

扫码关注学院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