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数学学院成功举办研究生就业经验分享交流会

2019-05-16 00:00

为帮助广大研究生更好地认识与了解当前就业形势,充分做好就业准备,发挥优秀毕业生的朋辈示范作用,2019年5月10日,在北洋园校区32楼408室,数学学院2017级硕士生党支部与数学学院研究生会联合举办研究生就业经验分享交流会。

 


 

本场交流会邀请到学院不同就业方向的七位研究生代表参加,为同学们带来了十分宝贵的就业经验,为同学们今后的就业、升学等选择指明了方向。

参会嘉宾们分别从目标选择、招聘流程、前期准备、签约事项等方面与同学们分享经验、交流感想。
 


 

参会嘉宾:

陈飞超 硕博连读(天津大学数学学院)

任晓旭 硕博连读(天津大学智能与计算学部)

张雯铃 天津市选调生

王宇 中国人民银行天津分行

李肖楠 中国民航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耿欢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北京分行

郭琪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


Contact us

Add:Building 58, The School of Mathematics, Tianjin University Beiyangyuan Campus,

        No. 135, Ya Guan Road, Jinnan District, Tianjin, PRC 

Tel:022-27402850   Mail:math@t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