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数学学院举办“颠覆创新项目”潜在方向挖掘研讨会

2017-12-29 00:00
        根据学校布局新兴交叉研究的战略要求,科研院与数学学院于2017年12月27日在北洋园校区针对数学学科举办“颠覆创新项目”潜在方向挖掘研讨会。科研院军工办主任袁启海、项目主管甘霖和数学学院青年教师参加了会议。


        “颠覆创新项目”潜在方向挖掘研讨会旨在进行项目培育和团队培养,申报国家“创新项目”。该项目着眼于未来10-30年长远方向的科学研究和技术突破,也将成为我校新兴交叉学科、双一流建设的重要推动源。袁启海、甘霖首先报告了“颠覆创新项目”背景和学校对创新项目的政策方面的支持。报告以生动的例子展示了“颠覆创新项目”的具体内容,引起了数学学院青年教师的浓厚兴趣。


 
        随后,数学学院20名青年教师代表汇报自己的研究方向、代表成果及颠覆创新想法,与科研院进行了对接。这次研讨会对我院申请“颠覆创新项目”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Contact us

Add:Building 58, The School of Mathematics, Tianjin University Beiyangyuan Campus,

        No. 135, Ya Guan Road, Jinnan District, Tianjin, PRC 

Tel:022-27402850   Mail:math@t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