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数学学院党委组织师生聆听《政府工作报告》

2018-03-07 00:00

2018年3月5日上午9时整,举世瞩目的十三届全国人大会一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
 


 

       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为提高师生关注国事的积极性、主动性,提升家国情怀,数学学院于当日上午组织师生代表观看全国人大开幕会,并聆听《政府工作报告》。
 

 

 
       数学学院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将全国“两会”精神贯彻到具体的工作中,聚焦立德树人,努力在新时代创造新成绩!
 


Contact us

Add:Building 58, The School of Mathematics, Tianjin University Beiyangyuan Campus,

        No. 135, Ya Guan Road, Jinnan District, Tianjin, PRC 

Tel:022-27402850   Mail:math@t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