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捷报丨数学学院两人获天津大学青年管理干部竞赛一等奖

2019-11-13 14:04

11月6日下午,天津大学第六届青年管理干部竞赛在卫津路校区教职工活动中心圆满落下帷幕。来自数学学院的赵亚璁、赵燊,经过笔试初选、案例分析、演讲比赛等环节的激烈角逐,凭借扎实的理论储备、出色的业务水平和稳健的应变能力,从40名参赛选手当中脱颖而出,均荣获一等奖!



数学学院自成立以来,高度重视青年管理干部队伍建设,定期组织业务培训和工作交流,提高队伍综合素质,以便更好地服务于教学科研。两位选手在本次比赛当中的优异表现,是学院干部队伍建设的具体体现。学院其他青年管理干部也主动前往现场观摩学习,感受赛场气氛和选手风采,学习新思路、新方法,提高自身业务能力。

赵亚璁



数学学院外事秘书、人事干部。她在总结日常工作和本次比赛经历时说:“参加青年管理干部竞赛于我是一次自我修炼和向他人学习的过程。实力来自于点滴积累,完成本职工作只是职业发展的第一个层面,只有勤于思考,敢于求变,坚持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才能加强自我修养,开创工作思路。”

赵 燊



数学学院辅导员,学生会、学生社团团委指导教师。他认为辅导员工作要耐得住寂寞、抵得住诱惑、受得了挫折、坐得了板凳、上得了讲台、下得了宿舍,要时常告诫自己要解决问题而不是抱怨困难。从一开始工作的手忙脚乱到现在的从容不迫,得益于身边老师同学们的帮助和支持,获奖是一次阶段总结,未来更多的是继续找差距,不断提高能力,服务学校、学院和学生发展。


Contact us

Add:Building 58, The School of Mathematics, Tianjin University Beiyangyuan Campus,

        No. 135, Ya Guan Road, Jinnan District, Tianjin, PRC 

Tel:022-27402850   Mail:math@t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