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停课不停学,教学不延期!

2020-02-21 20:48

当前正处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疫关键期。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天津市教育两委和天津大学“停课不停学、学习不延期”的相关要求,数学学院学院教务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组织各教学小组提前筹备,充分利用线上教学、网络教学开展远程网络授课,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教学工作的影响,以确保2月17日开始稳定有序的网络授课。

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数学学院的老师们为了保障教学都做了哪些努力吧!

设立学院督导组,由学院领导、网络教学指导专家、各专业负责人和课程负责人组成,抽查教师教学和学生学习情况,保证网络教学的教学质量。各课程组教师分组协调安排在线教学事宜。



为更好地让学生进行学习、复习、交互,数学学院教师根据自身课程特点自由选择相关教学直播平台与慕课平台,为学生提供优质资源作为课程补充资源。并加入相应在线教学平台技术指导群,进行在线学习。



提前建立师生联系群,为方便学生学习,在群文件上传课件、资料及视频。

为保障2月17日在线课程顺利开展,教师提前测试在线平台ppt播放情况、学生签到情况等。为使网络教学效果最大化制作适合新型课程教学模式的网络教案。




怎么样,看到各位老师们这么努力,小伙伴们准备好开始学习了吗?

面对疫情,很多人问“我们能做什么?”对于我们学生来说,好好学习就是目前我们能做,且最该做好的事情!好好学习,就是为战“疫”出力!


Contact us

Add:Building 58, The School of Mathematics, Tianjin University Beiyangyuan Campus,

        No. 135, Ya Guan Road, Jinnan District, Tianjin, PRC 

Tel:022-27402850   Mail:math@t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