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天津大学副校长胡文平调研指导数学学院复学复工工作

2020-04-29 11:50



4月28日下午,天津大学副校长胡文平来数学学院就疫情期间复学复工工作进行调研指导,数学学院领导班子参加了调研。



调研期间天津大学数学学院党委书记马德刚就疫情期间开展在线教育教学、开学后各项工作安排、师生疫情防控举措等进行了汇报。

固定布局

工具条上设置固定宽高

背景可以设置被包含

可以完美对齐背景图和文字

以及制作自己的模板



胡文平认真听取了数学学院工作汇报,对工作中的一些要点进行了指导,并与院长孙笑涛进行了讨论,表示正值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务必要继续落实好防控措施,安排好教学计划,坚决守牢校园健康安全防线。


Contact us

Add:Building 58, The School of Mathematics, Tianjin University Beiyangyuan Campus,

        No. 135, Ya Guan Road, Jinnan District, Tianjin, PRC 

Tel:022-27402850   Mail:math@t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