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数学学院召开复工返校全体教职工线上会议

2020-04-30 10:55

为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返校的准备工作,确保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4月29日下午,数学学院召开了全院教职工防疫培训布置视频会议。



数学学院党委书记马德刚主持会议,数学学院院长孙笑涛、副院长史国良、刘娜、党委副书记许晶和办公室主任朱峰分别就防疫工作做了发言。



会议传达了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全面推进复工复产工作的决策部署,梳理和通报了天津大学近期防控工作的推进情况,对下一阶段复工返校工作进行部署,并明确进一步要求。



会议要求老师们要将防疫工作嵌入日常工作中,做好长期战斗准备,备好防疫物资;在防疫前提下,也要全面开展复工返校工作,服从学校防疫工作人员调配。并建议老师们五一期间如无必要,不要离津。


Contact us

Add:Building 58, The School of Mathematics, Tianjin University Beiyangyuan Campus,

        No. 135, Ya Guan Road, Jinnan District, Tianjin, PRC 

Tel:022-27402850   Mail:math@t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