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数学”毕业季丨数院少年,乘风破浪吧

2020-06-30 09:11




忽而又今夏,年年岁岁有今朝,毕业季如期而至。来自四面八方的你们在几年前的一个夏天于数院相遇,又在今年夏天去往天南海北。


虽然所有的离别,都是一个伤感的句子,但离别不是句号,而是破折号,指向一个带着笑容的温暖明天。

这也许是和宿舍兄弟的最后一次傍晚相约球场,或许是最后一次去图书馆还书,但从陌生到熟悉,有一种感情,不会输给时间,不会输给距离。



那就好好道个别吧,和课桌黑板,操场食堂,和吹过教室走廊的最后那一阵风,和那某一段一去不回的青春。



春秋不长,日夜不短,数院少年,乘风破浪吧!


Contact us

Add:Building 58, The School of Mathematics, Tianjin University Beiyangyuan Campus,

        No. 135, Ya Guan Road, Jinnan District, Tianjin, PRC 

Tel:022-27402850   Mail:math@t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