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天津大学数学学院召开第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2020-10-27 08:42

2020年10月23日下午3时,天津大学数学学院第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于北洋园校区32教学楼B518教室召开。本次大会由学院学工办主任唐婧亚主持,11名研究生代表以及研究生会2名主席团候选人出席会议。



数学学院第三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路金向大会作学院第三届研究生会工作报告。她从组织管理和特色活动两个方面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她表示数院研会坚持全心全意为数学学院广大研究生服务,努力构建老师和同学们之间的沟通桥梁。在学习之余,研会也积极组织各项特色活动丰富研究生的课余生活,助力校园文明建设。她希望新一届的研会能加强制度化规范化建设,提高工作效率,努力创新活动形式和内容,协助学院建设良好的教学秩序和学习、生活环境。



唐婧亚宣读《天津大学数学学院研究生会章程(修正案)》,并由全体代表进行审议。有三分之二以上代表举手同意,该章程审议通过。

由团支部推荐、经院级团组织考察,由院级党组织会议研究确定数学学院第四届研究生会主席团两名候选人。她们依次进行自我介绍,通过竞选演讲分别介绍工作经历以及未来规划。申瑞婷表示未来在做好研会日常管理的同时,更要努力做好服务奉献工作,积极开展创新性的特色活动。李临萍提出要注重研会内部建设,积极培养研会新成员的工作能力,期待自身与组织共同成长。

本次大会与会代表以无记名方式投票,两位候选人票数均通过全体代表半数以上,选举产生数学学院研究生会第四届主席团成员申瑞婷、李临萍。



由各团支部推荐、经院级团组织考察共产生11名研代会代表候选人。候选人上台进行自我介绍、竞选演讲之后,大会与会代表以无记名方式投票,申瑞婷、李临萍、郑国强、田丽媛票数超过全体代表半数以上,故当选为天津大学第三十七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数学学院代表。



最后,唐婧亚对参会的研究生代表表示感谢,对研会的工作表示肯定,希望研会能坚持学生主体地位,关注广大研究生学习生活、成长等需求。她期待数学学院的研究生代表能带动同学们积极参加学院活动,主动献言献策,共同关心学院发展。


Contact us

Add:Building 58, The School of Mathematics, Tianjin University Beiyangyuan Campus,

        No. 135, Ya Guan Road, Jinnan District, Tianjin, PRC 

Tel:022-27402850   Mail:math@t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