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校友返校|毕业十周年校友再相聚

2020-10-27 08:47

校友相聚



10月24日,2006级(2010届)数学学院本科生校友从全国各地齐聚卫津路校园,回到阔别十年的母校,与昔日同窗再叙情谊,重温青春故事,共赏北洋新气象。

伴着斜阳微风,校友们从校区西门进入,在敬业湖畔欣赏校园秋日风光,回忆十年前的校园景色,一路畅谈,来到母校最标志性的建筑——北洋纪念亭前合影。



离开纪念亭,校友们先后前往第九教学楼、第六教学楼参观。在校友们心中,曾作为数学系教学楼的六教,就是天大数学人的“家”,承载着他们与天大的数学记忆。随后,校友们又来到五十二斋宿舍楼,回到自己曾经生活过的地方参观。



返校校友们此次回校,也领取了天津大学校友总会和数学学院精心准备的礼包和纪念品,他们纷纷表达对母校、对天大数学发展的美好祝愿。


Contact us

Add:Building 58, The School of Mathematics, Tianjin University Beiyangyuan Campus,

        No. 135, Ya Guan Road, Jinnan District, Tianjin, PRC 

Tel:022-27402850   Mail:math@t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