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运动会丨看数院健儿们运动场上“橙”风破浪

2020-10-28 08:42


10月25日,天津大学第五十九届田径运动会北洋园校区赛事拉开帷幕。各学院师生代表在体育场整齐列队,共同庆祝本次盛会。

秋日晴好,秋意盎然。微风下的体育场上,处处洋溢着青春的气息;拼搏与激情,彰显了运动健儿们的朝气与活力!运动会上,数院代表队力争上游,运动员们灵活的身躯成为操场上最美的风景。

不仅同学们一展风采,连平时和蔼可亲的老师们,在运动场上也爆发了自己的小宇宙!



赛场上,数院健儿们挥洒汗水;赛场下,他们也收获了优异的成绩。其中,孙鸿鹏老师获得教工中青年组男子100米冠军;2020级本科生刘文远获得学生组男子800米亚军、男子1500米第五名;2019级本科生石鹏业获得学生组男子铅球第五名;2020级本科生吴灵巧获得学生组女子跳远第八名。



在本次田径运动会上,数院健儿们努力拼搏,挑战自我,展现了数院良好的精神风貌,让我们为他们点赞!



Contact us

Add:Building 58, The School of Mathematics, Tianjin University Beiyangyuan Campus,

        No. 135, Ya Guan Road, Jinnan District, Tianjin, PRC 

Tel:022-60787827   Mail:math@t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