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轮播大图

轮播大图

轮播大图

热烈庆祝数学学院成立四周年

2020-11-17 11:47


RUN FOR MATH

11月13日下午,天朗气清,碧空万里。数学学院成立4周年系列活动之“M4长跑”活动在北洋园校区和卫津路校区体育场同步进行。数学学院院长孙笑涛、党委书记马德刚、副院长史国良、党委副书记许晶与学院师生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

孙笑涛和马德刚分别在北洋园校区和卫津路校区活动现场发表致辞,为数学学院成立四周年送上祝福,并激励师生“望前驱之英华卓荦,应后起之努力追踪”,为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天大品格的数学学院而奋斗,与数院同成长,共进步!



❤热身 预备 冲冲冲!

在体育部老师带领下,师生们完成了跑前热身活动。随着主持人的一声哨响,全体师生开始起跑。矫健的步伐,奔跑的身姿,还有那随风飘扬的院旗,无一不展示着数学人的良好风貌,彰显了数学学院的蓬勃朝气。



❤突破 加油!

寒风与汗水抵挡不住师生们的热血与激情,每人都坚持奔跑。院旗在湛蓝天空的映衬下愈发鲜艳,全院师生奋发向上的风采也愈发闪耀。希望在未来,师生齐心,携手攻坚克难,坚守初心使命,牢记目标,不断前行,为数学学院打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圆满结束

活动最后,参加活动的师生一起合影留念,定格下这个充满意义、令人难忘的时刻。


庆祝天津大学数学学院建院四周年

系列活动之“M4长跑”

生命不息,梦想不止

让我们跑向更美好的明天!


Contact us

Add:Building 58, The School of Mathematics, Tianjin University Beiyangyuan Campus,

        No. 135, Ya Guan Road, Jinnan District, Tianjin, PRC 

Tel:022-27402850   Mail:math@t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