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成果

喜报丨数学学院荣获4项教学成果奖

2022-03-25 10:29

近日,天津大学公布了2021年教学成果奖评选结果,数学学院申报的4项成果榜上有名,其中“新工科数学课程体系建设”项目获一等奖“本硕博贯通新工科随机数学理念层次构建教材体系凝炼理论与实践”、“融合 OBE 教育理念的公共课大班线上线下混合教学授课方案”、“数学专业拔尖人才培养体系建设”3项成果获二等奖。

 




学院高度重视教学成果奖培育和申报工作,尤其是自启动推荐申报工作以来,在学院党政领导的关心指导下,通过认真总结、全面梳理、高度凝练,遴选推荐了一批高水平教学成果。此次获奖项目是学院在人才培养工作中多年探索、研究和实践所取得的创新性成果,集中体现了学院近年来在教育教学改革方面的特色与成效。学院将进一步深化本科人才培养综合改革,创新教育教学方法,实施好一流本科教育“2030 行动计划”,统筹推进一流大学建设,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和质量。


Contact us

Add:Building 58, The School of Mathematics, Tianjin University Beiyangyuan Campus,

        No. 135, Ya Guan Road, Jinnan District, Tianjin, PRC 

Tel:022-60787827   Mail:math@t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