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德·数人

数学学院侯庆虎教授获评“我心目中的好导师”

2020-05-22 08:44

经过学生推荐、学院初评,以及校级终评,我院侯庆虎老师获评天津大学第十三届“我心目中的好导师”荣誉称号。



“我心目中的好导师”评选是由广大研究生自主推荐、学生投票选出的导师“口碑”奖,其设立旨在助推校园内形成良好的师生互动氛围,构建和谐的导学关系,促进研究生的学习和科研。自2008年举办首届以来,迄今已成功举办十三届,推选出了一大批师德高尚、为人师表、辛勤育人的好导师。此前,我院教师黄正海、苗新河、关静、杨艳都曾先后获此荣誉。


Contact us

Add:Building 58, The School of Mathematics, Tianjin University Beiyangyuan Campus,

        No. 135, Ya Guan Road, Jinnan District, Tianjin, PRC 

Tel:022-27402850   Mail:math@t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