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轮播大图

天大数学改革专题

天大数学改革专题

改革成果 亮点纷呈

2021-01-20 11:27

2020年2月,由天津大学牵头组建的天津应用数学中心成为首批建设的13个国家应用数学中心之一。天津大学数学学科在应用数学中心、数学学院成立后取得了跨越式发展。我们放眼国际、刀刃向内。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入选首批国家“双万计划”“强基计划”。2018年软科数学排名冲至15名。2019年首次进入QS世界数学排名前400。2020年U.S.NEWS最好大学数学排名219位。

值此天津大学数学学院迈入第5年之际,我们回首来时的点滴,以期继往开来再谋新篇。



Contact us

Add:Building 58, The School of Mathematics, Tianjin University Beiyangyuan Campus,

        No. 135, Ya Guan Road, Jinnan District, Tianjin, PRC 

Tel:022-27402850   Mail:math@t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