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毕业季 | 数学学院2018届毕业生联欢会

2018-07-09 00:00

7月2日晚,数学学院2018届毕业生联欢会在32教408顺利举行。
 


 

联欢会在温情的音乐中缓缓拉开了帷幕,主持人邵帅、余敏致开场词。
 


 

随后,毕业班辅导员冯天强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发扬天大实事求是的精神,走好未来的每一步路。
 


 

紧接着是联欢会的游戏和抽奖环节,此次联欢会主要分为:听力测试、推理、表演、行动、反应等几类游戏。
 


 

在主持人、工作人员、辅导员以及同学们的参与中,游戏环节顺利进行,活动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
 


 

联欢会在抽奖的环节中迎来了高潮,随着游戏的进行,此次联欢会接近尾声。在播放的回忆视频中,毕业生们看到了昔日的自己,希望自己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毕业,这个听起来美好却又有些感伤的文字已经书写了多年。告别了一段纯真的青春,告别了一段年少轻狂的岁月,告别了一段刻骨铭心的回忆,再次扬帆起航。衷心祝福数学学院2018届每一位毕业生毕业快乐,前程似锦!


Contact us

Add:Building 58, The School of Mathematics, Tianjin University Beiyangyuan Campus,

        No. 135, Ya Guan Road, Jinnan District, Tianjin, PRC 

Tel:022-27402850   Mail:math@t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