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天大数学:青年教师挑大梁,国家基金大丰收

2020-09-18 22:25

2020年,天大数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获批16项,其中青年基金4项,面上项目12项,94%为45岁以下青年教师获得。这是天大数学继2019年陈永川院士领衔的“组合数学”创新研究群体项目,和2018年孙笑涛的“模空间理论及应用”与王凤雨的“随机偏微分方程的遍历理论与相关性质”2项重点项目之后,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方面的又一次喜人成绩。


近年来,天津大学数学学科按照学科规律办事,实施人事制度改革,营造良好学术氛围,加强科研平台建设,鼓励潜心研究,鼓励基础研究,鼓励优质研究,形成了领军人才以身作则、以点带面,青年教师脱颖而出、捷报频传的良好态势。


Contact us

Add:Building 58, The School of Mathematics, Tianjin University Beiyangyuan Campus,

        No. 135, Ya Guan Road, Jinnan District, Tianjin, PRC 

Tel:022-27402850   Mail:math@tju.edu.cn